夢奇熊

氣象團翔右(S右)注意!
主應援山組 (OS) /虹組(JS) /竹馬 (AN) 。
恥力腦力無極限。
寫文馬甲。
創作內容與實際團體與人物皆無關聯。

© 夢奇熊
Powered by LOFTER

【J禁】你就是我的Christmas Gift (OS)

大家聖誕快樂。

這是你們要的各種肉類 跟各種 車類 集合的大禮包------ ( 捂著耕耘一晚之後疼痛的肝)

雖然晚了一天,還是要祝可愛溫柔開朗的雅紀生日快樂。我身邊有一位朋友昨天去參加雅紀慶生場,興奮得都失聯一整晚了,應該是很嗨森,也期待著她的repo。


* 文章皆與實際人物無關

* bug 有

*CP 皆為OS (山)


在此要謝謝亦軒,亦軒的貓校長變裝玩偶給了我靈感 (笑)


警告:

本文腦洞甚大,有道具(?) Play,介意者慎入。

 禮包一:你就是我的聖誕禮物(OS)


警告:

此文ABO設定,並有孕/期描寫,介意者慎入。

禮包二: 領悟篇 (ABO) (OS)  




昨天去吃了超好吃的麻辣鍋,還去了KTV以及跟朋友交換禮物,因為太興奮回來就爆肝寫文(誤)。不知道大家的平安夜都怎麼過的呢?


領悟篇是有點久的腦洞了,大概也存在我的EVERNOTE超過一年,能夠把這個故事完成我還滿開心的,雖然說這一對真的好難寫啊.......有點OOC大家看看就好。


评论 ( 31 )
热度 ( 19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