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奇熊

氣象團翔右(S右)注意!
主應援山組 (OS) /虹組(JS) /竹馬 (AN) 。
恥力腦力無極限。
寫文馬甲。
創作內容與實際團體與人物皆無關聯。

© 夢奇熊
Powered by LOFTER

【J禁】 Afterwards (OS/榎吉) (ABO) (上)

* CP: 榎本徑 x 吉本荒野 (OS)

* ABO設定,有孕期描寫,請慎入。

* bug可能有。





----------------------------



五月下旬的深山野嶺仍是低溫,由森林內部往外望,即將日落的夕陽澄紅的餘暉是寒風中唯一的暖意。

吉本荒野無力靠在樺木樹幹上,全力支撐卻止不住頹然下滑的身體,像被灌進了鉛。

扶著重得讓他反胃的下腹,然而更在意的卻是慢慢由周遭全身燒起來的熱度。

車子停在森林外頭,手機也是。

「不妙啊。」他臉上依舊維持著一貫燦爛的笑容,臉頰邊的冷汗卻越淌越多,「いいね。。。」


*

(輕井澤,某座私人別墅內)

「榎本桑要喝點甚麼嗎?」女主人井上用戴著藍色寶鑽的纖長指節殷勤招呼著來人,完全忽視一旁的青砥純子,「我家裡有非常好的斯里蘭卡紅茶。」

「不用了。」

今天的工作是為這棟別墅加幾道性能極佳的鎖,預計一個小時之內可以完成。

「榎本桑難道趕時間嗎?」井上盯著榎本望向手錶的視線,「還是就這麼不想待在這裡呢?」

「那是絕對沒有的事!」不等榎本開口芹澤已經笑臉盈盈迎了上去,對方可是他們事務所的大客戶,「榎本桑一整個下午行程表都是空...........」

「我收到的工作是加強屋內防護,僅此而已。」榎本徑面無表情地推了推眼鏡,「預計時間為一個小時,這就是我收到的所有資訊,您要加時的話改天請早,我晚間已經有預訂了。」

「怎......」

女人黯淡下來的臉色讓芹澤立刻出言相勸,「怎麼這麼對客戶說話呢?!榎本桑,井上女士可是看中了你的專業與在業界的名聲,才...........」

「我知道了。」井上直接打斷芹澤的自說自話,眼神也只盯著榎本,「那榎本桑總不會跟錢過不去吧?我隔壁有一棟別墅要裝修,是要送給我女兒的生日禮物,一樣麻煩你幫忙加裝防護鎖。現場到手的工作你總不會還推拒吧?」

「就像我剛才說的,我晚間已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如其來的尖叫聲打斷了所有對話,青砥純子翻了一個白眼,心想不會又來了吧的時候,一臉蒼白的女僕已經全身血跡斑斑衝了過來,「老爺.....老爺他!」

「慌成這樣在客人面前成甚麼德行。」井上冷冰冰地說,「冷靜下來再發言。」

「是,是....!」女僕抹掉眼角的淚,語氣顫抖的說,「老爺交代我五點整準時送一壺新沏的茶進書房。因為敲門沒有回應,我便直接轉開門把,一進門就發現他倒在地上全身都是血,呼吸很微弱,而且現場完好無缺,沒有任何破損痕跡..........。」

「又來了嗎?!密室?!」芹澤緊張地直拽衣角,「報警了嗎?!警察那邊怎麼說?」

「內部電話打不通,應該是電波干擾或是人為切斷電纜。」榎本語氣不善看向井上,「我會試著修復電源,但在此提醒您,多出的時間會以時薪計算。」他接著看了看錶,「我預計離開的時間是下午五時半,如果在此之後尚未得到離開途徑,多出的帳單會在隔天送達府上。」

「我知道了。」

「現在,請教一下。」榎本手上拎起自己的工具箱,裏頭各式鎖具碰撞發出清脆的撞擊聲,「府上的電纜線在哪裡?」


*

突如其來的命案讓他被困在輕井澤,兇手也將每輛車的輪胎以銳物刺破,將其對外道路中斷。

夜色慢慢壟罩相對於市區來說偏遠且出入都要仰賴車輛的獨棟別墅,說是環境清幽其實就是偏僻,榎本徑撥了幾通電話都是無法接聽,漸漸地臉色越發難看。

他跟吉本昨天剛好起了點爭執。

問題不大,但吉本用的每個字都像要刺激他一樣非常挑釁。


*

「吶,小徑徑。」吉本昨天在他的工作室一邊整理各式各樣不同度數的眼鏡一邊慢吞吞地說,「我明天有點事情要出門,就不來了。」

榎本聞言正在擺弄著鎖的手瞬間停了下來,「有甚麼事?」

「我接了新的家教,是沼田家以前的舊識,富有卻很殘缺的一家人........」

「如果明天不來的話,」榎本將防盜商店的看板轉成"CLOSED",將門上了幾道鎖,接著灼熱的目光望向吉本,「至少今天留下來。」

「你不是今晚要工作.........」

「工作可以等。」

「......遵命。」

吉本淡笑,緩緩挪坐上榎本徑擺放著心愛鎖頭的工作檯,慢條斯理幫他褪去眼鏡,接著撫上對方看似淡然卻已然情動的眼角,欺上身去。


老師跟鎖匠的私人時間






----TBC-------



太久沒寫榎本吉本了,完全手感拿捏不良啊..........但還是覺得這對好萌。

下篇有肉,我很久沒燉了現在很渴望(誤)。

這兩人認真談戀愛起來好麻煩啊----病嬌老師好難搞啊田子老師你去哪了吉本荒野我搞不定啊-------(喂)

原本想一發完結,嗚嗚,還是要等到下篇了。


希望大家抽票都一切順利,我已經準備要來會場一日遊了(x)


评论 ( 13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