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奇熊

氣象團翔右(S右)注意!
主應援山組 (OS) /虹組(JS) /竹馬 (AN) 。
恥力腦力無極限。
寫文馬甲。
創作內容與實際團體與人物皆無關聯。

© 夢奇熊
Powered by LOFTER

【J禁】作別今日,迎接明日 (OS)


#與實際團體與人物無關聯

# O x S


大家山之日快樂!


《今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紀念小短篇。






*

喀啦!


大野智在洗澡的時候聽到類似玻璃碎裂的聲音,即使在厚重的水聲滴答滴答間也無比清晰。


「翔ちゃん?」他關掉淋浴設備,向外頭大聲喊著。


沒有叫喊,沒有回應,安安靜靜的。


空氣中某種氛圍總讓大野智覺得越發不對勁。


衝出浴室的時候在不遠處發現了腳背上滿是鮮血的櫻井,他眼前一黑,叫了聲翔ちゃん就衝過去,連衣服都來不及穿。


「翔ちゃん你不要動........」


「嗯?啊..........」


櫻井好像還沒反應過來,眼裡毫無波瀾,表情也愣神愣神的。


「會不會痛?啊這傷口、怎麼辦,得趕快消毒..........」


髮絲上未乾的水滴沾在櫻井肩膀上,那一小塊衣服很快就變得濕漉漉的。大野渾身赤裸,卻察覺不到寒冷。


將繃帶與碘酒從醫藥箱中拿出來,總是泰然自若的大野想到液體抹上去在戀人身上會造成的灼熱與疼痛感就無法冷靜,平日處變不驚的手也難得輕顫,八字眉皺得幾乎要纏在一起,「抱歉翔ちゃん,我會輕一些,但一定會有點痛.......」


「さとしくん、」櫻井慢慢地說,終於有點從消毒水搽上肌膚的疼痛中回神,眼睛紅紅的,「對不起。」


是玻璃花瓶,狠狠的砸到地上後碎片飛濺般地炸開,幸好沒有傷到骨頭。


「什麼對不起?」


「打破了你的花瓶.......」


大野撇見沙發椅上擺著今年二十四小時電視的相關資料,上面還包含各期的單元介紹。他記得他出演的那一期戀人怎麼樣都拒絕觀看,猜想對方煩惱的內容大概也與主持工作相關。


「比起這個,」大野摸了摸他的頭,語氣刻意放得輕鬆又挑逗,「今天晚上沒有辦法抱著翔ちゃん睡了呢,怎麼辦呢?我都洗得這麼乾淨了.........」


「只要不要碰到我的傷口..........」櫻井翔轉過來的眼神與口吻都格外認真,他輕輕靠在大野耳旁,以一種情色般的低喃吐著氣息,「怎麼樣都隨便你啦.......」


*


第二天,大野回到家時發現起居室與玄關都是一片漆黑。


櫻井縮在電視前,螢幕的畫面停留在色澤溫暖的居家場景,每個人的臉部線條都柔和又幸福。


錄像裏頭的耕太說著,用那種快活鮮明的笑容,彷彿他的人生得以延續很久很久。



「今天吃甚麼呢,媽媽?」



全劇終。



「翔ちゃん?」


櫻井抱著雙腿蜷在沙發上,專注盯著電視,原本敏感的他因為劇情太過專注,根本沒發現大野進門的聲音。


原來.......是這樣。



「翔ちゃん。」


大野走過去在黑暗中從後方抱住他,櫻井全身抖動了一下卻沒有說話,大野將下巴靠在他的肩胛骨上方,清淡卻愉快地,「今天.........吃甚麼?」


櫻井立刻轉過身來與他擁抱,眼角忍了多時的淚有點崩不住。他吸了吸鼻子,慢吞吞地說,「所以我說我不要看你演戲嘛.........」


當初看魔王他就已經難受得跟甚麼一樣,這次看大野主演的24小時簡直更甚,像在他心上慢慢穿孔,把最最苦澀的液體全都傾倒進去一樣。



「還以為翔ちゃん嫌棄我的演技,害我好傷心啊。」大野從後方摟著櫻井的腰,語氣一派輕鬆,「今天就好想吃翔ちゃん.....唔痛!」



「以後你只准給我接喜劇!」顫抖著紅著眼睛的樣子就像是過重而被主人拒絕投喂的倉鼠。


「上次演喜劇翔ちゃん又要吃醋........」好整以暇看著對方的樣子則像極了算盤精明的貓咪。


「愛情喜劇不算!不算!」


「不是都讓翔ちゃん進入劇中"宣示主權"了嘛..........」連波瑠那個小他十歲的女孩都看出端倪了,事主還渾然不覺認為自己泱泱大度,大野想到就覺得好笑。


「不要以為撒嬌我就會答應你.........」更沒志氣的是聽到大野撒嬌的嗓音就心軟的自己。


「ふふふ ,」大野用那種笑得他想嘆息的軟綿嗓音說,「那翔ちゃん,你聽我說。」


「嗯?」大野抱著他將頭輕輕轉過去,平日慵懶的眼睛難得亮晶晶的,裏頭寫滿了對自己的眷戀。


被這樣毫不保留的愛意直視著,讓他有點暈頭轉向。


「 雖然耕太最終要跟今日說再見.........但我們還有明天,很多很多很多個明天。」


「.....這可是你說的。」眼睛又開始覺得酸澀。


「嗯,我說的喔。我們要一起度過從今以後的數千萬個明日。」大野甜滋滋地在他頰邊親了一口,一邊將起居室的照明打開,「那麼翔ちゃん。」


對方又慢慢地抱住他,將頭埋在他胸口聞著涼而淡的香水味。



「 今天晚餐..........吃甚麼呢?」







----END





不會忘記當初看作別於今日時受到的那種震撼,明明已經知道劇情走向最後還是完全克制不了眼淚。

雖然這部真的非常好看,但心靈承受度上真的無法再看第二次QAQ

很短的小短篇,想寫出山的兩人之間的家庭感,雖然有點錯過時間,但還是要大肆祝賀山之日與邁入13年的天神祭。

接下來就是竹馬日了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來慶祝喔////


评论 ( 7 )
热度 ( 70 )
TOP